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I HATE SUN NITE :(

又到了星期日的晚上,電視又播著”超級白痴獎門人”,廳中又傳來我媽媽的狂笑聲!(笑到肥姐那種!-_-")不明白,有那麼好笑嘛?小時候看可能覺得很搞笑吧!人大了,覺得非常無聊...重複又重複的白痴遊戲!?不明白為何有人看了N次依然覺得好笑!我寧願留在我的房中聽著剛收到的王若琳新碟(很好聽,很soft的melody,好適合在晚上聽的,好像整個人也會放鬆起來!)OK!也許是因為我1回家就會成為1個宅女,只喜歡躲在我的房間裡,不過我覺得也不錯啊!

有人說1到星期日的晚上會覺得很灰!對,是真的!因為這代表2天假期快要完結了!!明天又要1早起床回到那人間的煉獄~真的好灰!究竟何時我才會中六合彩?究竟何時才有人養我不用做又有錢洗?究竟何時可以每1天都在HEA在享受人生!?我的白日夢很多,可是晚上跟周公相聚時卻很少很少(幾個月1次吧!)

然後我1路聽著王若琳的新碟,愈來愈覺得眼訓..因為成個人鬆哂了吧!?我開始唔知自己本身想打咩or應該繼續打d咩...好!係e度完吧!等我轉第2d歌再打...zzz-0-"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